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姐姐好饿小s吃高云翔豆腐其妻无所谓 高云翔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1 14:34:34

  导读:在姐姐好饿的综艺节目中,小s大胆吃高云翔豆腐。事后打电话给董璇致歉,董璇表示没关系。而高云翔个人资料曝光,与董璇在北京柏悦酒店高调完婚。

小s吃<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云翔</a>豆腐.jpg

   小S在新综艺节目中摆布男神,话题不断,但她遇上《芈月传》中的“义渠王”高云翔,却变身小粉丝,一下被要求装性感、一下又被嫌吵,面对高云翔的霸气,小S乖乖听话,颠覆先前女王架势。但小S得知高云翔有洁癖,竟一手挖鼻孔、一手用口水舔手,要求他选择握哪只手,让高云翔看得目瞪口呆。

  小S及徐妈妈因《芈月传》而迷上高云翔,小S着迷他的古装扮相,不忘大吃高云翔的豆腐。事后小S致电给董璇示意,“他上节目时我稍微摸了他几下”,董璇追问:“大概几下呀?”小S一度紧张,但董璇接着说自己喜欢小S,所以没关系,让她松了一口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