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莉佳成绩被取消原因曝光 其经典获奖感言遭扒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11 13:46:29

  导读:近日,里约女子帆船的比赛在瓜纳巴拉湾打响。而在比赛中,中国选手徐莉佳被取消成绩。其取消成绩原因曝光,将不能夺取金牌再次使用经典获奖感言。

徐莉佳微博.jpg

   里约奥运会女子帆船的比赛本周一在瓜纳巴拉湾打响,在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卫冕冠军徐莉佳却出师不利,因犯规被仲裁取消了第二轮成绩。在当天的比赛中,徐莉佳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美国选手抗议她转圈太晚,仲裁因此取消了她第二轮的成绩。

  这样的裁决也使得原本排名第一的徐莉佳一下跌落到了第23位,而该项目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来自荷兰的鲍威米斯特则上升到了排名第一的位置。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规则中,最终结果会去掉选手的最低得分。除了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帆船其他分项的比赛也即将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