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政怒喷裁判脑子有屎 老婆资料曝光两人恋爱经历被扒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1 11:50:55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吕小军打破世界纪录却获得银牌。张国政怒斥裁判,脑子有屎啊!其老婆高文娟个人资料曝光,两人恋爱经历被扒。如今苦尽甘来,两人生活美满。

吕小军.jpg

   8月11日,在里约奥运举重男子77公斤项目中,中国选手吕小军获得银牌,其中抓举成绩打破世界纪录。与他举起相同重量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西莫夫,由于体重较轻,夺得金牌,对拉西莫夫的最后一把试举成功,前奥运冠军张国政怒喷裁判:脑子有屎啊?虽然吕小军抓举成绩打破世界纪录,但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西莫夫最后一把挺举成功,两人总成绩同为379公斤,但阿西莫夫体重更轻,最终夺冠。

  但是在拉西莫夫最后一把挺举中,他并没有站稳,裁判却给出三盏白灯,判定成绩有效。在央视解说比赛的张国政非常生气,他表示拉西莫夫没有站稳,在举起之后没有想对静止就放下了杠铃,他怒喷:“什么情况啊,我发现裁判脑袋有屎啊。举重规定就是要站,没道理啊。你看这慢动作,他根本就没保持静止,还没站稳就往下掉了。”张国政继续说道:“他自己都不相信被判成功了,自己在哪看,现在这个裁判,也是无奈。”吕小军获得银牌,张国政说道:“今天吕小军的表现堪称完美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