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晓霞丁宁不握手事件 刘诗雯点赞骂丁宁两人关系破裂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1:15:48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丁宁胜李晓霞夺金。李晓霞和丁宁矛盾曝光,回顾不握手事件。而刘诗雯更是点赞骂丁宁,两人关系破裂。这到底是丁宁的问题还是李晓霞和刘诗雯的问题?

丁宁.jpg 

  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金牌争夺战落幕。李晓霞以4∶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虽然这场决赛是中国队内战,但李晓霞与丁宁杀得分外眼红。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丁宁甚至拒绝与李晓霞握手,似乎对这场失利很不甘心。

  第一局,丁宁进入状态较慢,很快就以2∶6落后,好在后程发力顽强迫近到6∶8。此时,丁宁正手发球后被叫停,警告其发球违规被罚分。丁宁随即向当值女主裁判申述,双手摊开不解地询问“what”?第二局,在比分被改写到5∶8后,丁宁发球的关键时刻再度被当值女裁判警告判罚违例,再丢一分的局势对她非常不利。丁宁一脸愕然地看着裁判,双手张开示意向裁判咨询,到底是高度不够,还是有旋转了?然而,本场比赛的发球判罚争议远没有到此结束。
 
  第四局,丁宁在开局不利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尝试蹲发球来改变被动局面,但是当值女主裁判第三次判罚违例。这种在伤口上撒了盐的作法令丁宁难以接受,在多番沟通无果后将球拍摔在球台上泪如雨下。此时,当值女主裁判以拖延比赛时间为由,同时出黄牌和红牌连罚两分,几乎直接给丁宁宣判了“死刑”。
 
  在本该是一场和谐的队内训练赛式的争夺中,李晓霞与丁宁两人却杀得分外眼红。一方是为了彻底甩掉“千年老二”的称号,一方则因受到裁判判罚影响而心有不甘。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尘埃早已落定,无论是夺得冠军的李晓霞还是屈居亚军的丁宁,这都是她们接受观众的欢呼和祝福的时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