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遭围攻 评霍顿骂孙杨事件令网友不满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0:50:45

  导读:王思聪在吐槽之路上从不嘴下留情。近日在霍顿骂孙杨事件上王思聪却翻了船。面对我们的民族英雄被侮辱,国民老公王思聪却站在对方的角度遭网友围攻。

王思聪.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11日 有“国民老公”荣誉称号的王思聪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了短短的一段文字,疑似回应了中国游泳协会要求霍顿为孙杨道歉一事,而网友也是纷纷留言热议,谈了自己的看法。

    “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王思聪尽管没有在微博里提到中国游泳和孙杨,但很多网友都认为王思聪是在回应中国游泳协会要求霍顿为孙杨道歉一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