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破7亿 网友意犹未尽求第二季播出时间

来源: 腾讯 2016-08-11 09:44:24

  导读:“救市大片“的《盗墓笔记》已经创下7亿的票房,并且数据还在节节攀升中。对于这样精制作又高颜值的好电影网友直呼过瘾,求快拍盗墓笔记第二季。

盗墓笔记票房.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11日 在七夕情人节的推动下,被业内赞为“救市大片“的《盗墓笔记》再度爆收1.35亿,打破《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1.05亿,创下七夕单片纪录,累计票房则达到近7亿,再度引燃影市的热情。在票房节节攀升的势头下,片方于今日发布”7亿特别回馈“视频,用以表达对广大影迷及粉丝的感谢。在特别视频里,各大主演纷纷亮相,南派三叔更是深情告白,“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看到你们的青春”,让观众惊喜不已。与此同时,七夕情人节当天,南派三叔现身重庆出席影迷见面会,现场与影迷亲密互动,并调侃道,“情人节和倒斗铁三角更搭”,更浪漫贴心为粉丝送上鲜花, 如此贴心的举动令粉丝激动道“快晕倒了”。

    毫无悬念,随着七夕节的到来,救市之作《盗墓笔记》再度将影市热度推向一个新高潮,单日票房更是达到惊人的1.35亿,打破了《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1.05亿的七夕单片纪录,影片总票房则达到6.73亿;在《盗墓笔记》的火爆带动下,七夕节影市大盘达到了2.49亿,超越2014年七夕节的2.44亿,创下七夕节历史票房新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