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艳梅奥运会负伤夺冠 出生山村父母是贫苦农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9:30:32

  导语:昨天的女举69KG级决赛当中,中国选手向艳梅不小心负伤,但是坚持比赛并且夺下一枚金牌,让全场都表示敬佩不已,这位出生在农村的土家族妹纸,因为父母是农民家中贫困,最后被父亲送往举重队靠力气吃饭。

1.jpg

  据@CCTV5 消息,里约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中国运动员向艳梅在女举69KG级决赛中,以抓举116KG和挺举145KG,总成绩261KG,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在抓举阶段,向艳梅抓举第一把轻松举起113KG,第二把顺利举起116KG,第三把挑战118KG未能成功。抓举结束时,向艳梅凭借116KG排名第一。在挺举阶段,向艳梅连续举起142KG、145KG,随后在抓举147KG时失利,最终将总成绩锁定为261KG,摘得这枚金牌。

比赛中,向艳梅在抓举阶段发生了让人揪心的一幕。在第三次抓举挑战时,因为发力高度不够,导致杠铃杆蹭到了她的后脑勺,向艳梅做出保护动作,但在走下后台时,向艳梅不时地抚摸自己头部,并出现走路不稳的表现。为此,赛会组织方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询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