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自曝女友标准是谢娜 背后帅气纹身意义很特别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8:47:31

  导语: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张继科半睡半醒就吊打了日本选手晋级决赛,就在所有网友为其实力惊讶的时候,张继科因为露出背后的纹身引起了争执,关于运动员是否能够纹身一事,在不少运动员身上都曾备受争议。

1.jpg

 

  乒球世界杯日前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中,23岁的张继科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2战胜王皓,首夺世界杯冠军。夺冠后,他脱下上衣扔给观众席,也露出背后的雄鹰文身。这随即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调查后发现,国内很多运动员身上都有文身。而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儿子文身。

“鹿特丹之后,人有点得瑟。”说道自己纹身的初衷,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张继科不好意思的这样说道。获得世乒赛冠军后,张继科接连折戟公开赛,状态起伏不定,他自己也表示那段日子人很“飘”。“全国锦标赛后,为了随时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飞得更高,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就纹了这个鹰,没别的意思。”张继科说道。而在雄鹰纹身下面还纹着“persistence”的字样,“持之以恒嘛,这是想让自己别泄气”张继科这样说道。

张继科夺冠秀文身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被网友大量转发评论。一些网友认为张继科有个性,这是一种极端自信的表现,有网友说,“终于看到国字号(乒乓球)队员有文身了,凸显真性情呀!”也有网友认为,张继科秀文身的行为被大家认可,只是因为他拿了冠军,“夺冠了秀文身就没事,李玮峰朱芳雨秀文身就被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