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自曝女友标准是谢娜 背后帅气纹身意义很特别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8:47:31

  导语: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张继科半睡半醒就吊打了日本选手晋级决赛,就在所有网友为其实力惊讶的时候,张继科因为露出背后的纹身引起了争执,关于运动员是否能够纹身一事,在不少运动员身上都曾备受争议。

1.jpg

2.jpg

  在8月10日凌晨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1/4决赛里,张继科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的比赛中,小藏獒先丢了一局。看到张继科第一局输了,教练刘国梁就急了,大吼一声: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别懵了,在场上不能懵,得兴奋起来,这可是奥运会啊!然后张继科状态就起来了,接下来的情况连赢4局,以4:1的成绩打败了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成功晋级半决赛。而且在第二局中,张继科一连7板扣杀,大魔王气场全开,直接吊打丹羽孝希。

为什么教练刘国梁要在中场时要张继科兴奋起来呢?原来是因为在比赛前十几分钟张继科还在睡觉,第一场没打赢,是因为还没睡醒。瞬间,“张继科 没睡醒”登顶热搜。对此网友们也是笑到不行,张继科,你果然很大魔王!也有网友调侃道:不要轻易叫醒一个大魔王,否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