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晓霞把福原爱打哭了 比赛视频回顾网友心疼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7:54:16

  导语:继被大魔王张怡宁让球打哭之后,昨日里约奥运会上,福原爱与李晓霞的比赛也是惨遭实力碾压,最后四局比赛只得9分的福原爱,彻底被打蒙了!结束之后福原爱又哭了!真一局让不少中国网友都纷纷表示心疼!

福原爱李晓霞.jpg

960ED9710EC8855ED4C2723C9343CB1D.gif

李晓霞把福原爱打哭了 比赛视频回顾网友心疼

    8月10日,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一场半决赛正式打响,中国选手李晓霞仅用24分钟就4比0横扫福原爱,瓷娃娃也没了此前横扫冯天薇的霸气,全场默不作声,“萌之呐喊”不见踪影,还被李晓霞故意让分。赛后,李晓霞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四局比赛只让福原爱得到9分,是怎么做到的?”

    李晓霞的回答非常谦逊:“没想到这么轻松,从她这几场的比赛来看,之前都是4比0。我真的充分做到了打第七局的准备,也做好了输的准备。我觉得我心态把控得很好,觉得场上出现什么状态,包括落后都是很正常的,我的准备很充分。”

    记者:“李隼教练赛前曾说,希望李晓霞不给对手搏的机会,对此你是怎么理解的?”

    李晓霞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依旧非常低调,她说道:“前段时间训练很严谨,自从换球以后,我的前三板还有一定潜力,以后要充分发挥旋转的优势。这次奥运会,就目前来看,(我的战绩)检验了前段时间训练的成果。”

    如此逆天,还如此谦虚,李晓霞让人望而生畏。她将在总决赛中面对丁宁和朝鲜选手金宋依之间的胜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