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遭深扒 二人依旧有联系或有望复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1:33:52

  马苏微博祝贺孔令辉引热议,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也再次成热搜,孔令辉马苏交往11年,最终却分手,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有传是因为女方有其他男子暧昧,这是不是真的呢?不过,二人分手后依旧有联系,不少网友期望二人复合。

孔令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4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4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马苏</a></a>分手原因.jpg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遭深扒 二人依旧有联系或有望复合

    在里约奥运会两场女乒半决赛中,中国的李晓霞和丁宁不负众望,分别淘汰日本名将福原爱和朝鲜黑马金宋依,顺利会师决赛,提前为中国队锁定金银牌。而在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也收到了来自前女友的祝贺。

    孔令辉的前女友是演员马苏,两人曾相恋多年后分手。女乒半决赛结束后,马苏发微博送上祝贺。

    马苏与孔令辉结束11年的恋情令人惋惜,孔令辉为何不娶马苏,马苏与孔令辉分手原因,那么相爱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孔令辉为何不娶马苏真相揭晓,原来孔令辉不娶马苏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马苏感慨“男神都娶了,女神都嫁了,应该就剩下我了”。马苏表示自己当下是单身,“这事急也急不来,我相信缘分,希望大家都帮我张罗张罗,我在孤独女神和待嫁女神的路上不能走太久。”她还给自己定下期限,称希望35岁可以实现结婚生子的目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