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菲尔普斯2016奥运会赛程曝光 收获21金现场亲吻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23:13:20

  菲尔普斯收获个人第21枚奥运金牌成为焦点,菲尔普斯2016奥运会赛程也曝光,据悉,约奥运会菲尔普斯出战有5个项目,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也完成,菲尔普斯现场还亲吻儿子,收获21枚奥运金牌感动到落泪。

菲尔普斯儿子.jpg

菲尔普斯2016奥运会赛程曝光 收获21金现场亲吻儿子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继续第四日争夺。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美国队以7分00秒66夺得金牌,菲尔普斯收获个人第21枚奥运金牌。英国队以7分03秒13夺得银牌,日本队以7分03秒50夺得铜牌。

    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在伦敦奥运拼得一枚铜牌,但这次没有入围,喀山世锦赛前三甲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俄罗斯队也具备很强实力。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比利时、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荷兰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