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比赛视频曝出局原因 里约奥运会项目时间表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0 21:45:19

  今日凌晨,宁泽涛在100米自由泳中爆冷出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宁泽涛比赛视频也随之曝光,从宁泽涛比赛视频可以看出,宁泽涛后程冲刺不足时出局主因。不过,宁泽涛里约奥运会时间表也公开,网友表示期待宁泽涛里约奥运会50米项目。

 宁泽涛比赛视频.jpg

宁泽涛比赛视频曝出局原因 里约奥运会项目时间表公开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六,总成绩第12名无缘决赛。宁泽涛的成绩比他在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夺冠的成绩慢了0.5秒,在经历了爆红之后,当人们期待他总是能够站在最高领奖台的时候,宁泽涛没有能够续写神奇。

    宁泽涛是海军,解放军报对宁泽涛半决赛出局进行了专访(向领导汇报工作),教练叶瑾指出,后程冲刺能力下降是主因,这和训练安排和宁泽涛身体状况等都有关系,并不是#宁泽涛爆冷出局#!"50米不是他的强项,不用抱太大希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