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单四强名单 李晓霞丁宁会师总决赛众望所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20:27:18

  导读:今晚的女单四强赛将在李晓霞对福原爱,丁宁对阵金宋依之间展开,双方的胜者将会师总决赛,相信大家都愿意看到李晓霞与丁宁的强强对话。

女单四强名单 李晓霞丁宁会师总决赛众望所归

    新浪娱乐讯 虽然半决赛今晚才会进行,李晓霞和丁宁的对手也都不弱,分别是这次怒开怪的日本人气王福原爱以及朝鲜削球手金宋依,但看看丁宁李晓霞的状态和实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怀疑她俩将像伦敦一样再次会师决赛呢?

    说起来,福原爱这次的表现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福原爱,在队友石川佳纯“一轮游“后,小宇宙猛烈爆发,连续横扫罗马尼亚杜迪安、朝鲜削球手李明顺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跟李晓霞丁宁一样,一局没丢杀入4强,漂亮地刷新了自己奥运单打的最好成绩(上届第5名)。特别是1/4决赛,福原爱打出堪称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球,完全压制住了冯天薇,使其全场没有任何机会。要知道,福原爱与冯天薇过去交手17次,才仅仅赢了3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