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取关华杰工作室 晒与霍建华同款手表难忘旧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0 20:05:09

   导读:女星陈乔恩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两人经历分分合合后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两人分手后陈乔恩删光了与霍建华有关的所有微博,并取关华杰工作室,在不久后又晒与霍建华同款情侣手表疑难忘旧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陈乔恩取关华杰工作室 晒与霍建华同款手表难忘旧情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因合作《千金百分百》时擦出火花,陈乔恩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后来遗憾分手。因为拍《笑傲江湖》,已经十年没有交集的两人再次走到一起。不久后,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与霍建华同款的情侣表,并暧昧说想你,这条微博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旧情复燃,已经复合。

    霍建华与陈乔恩6年前在拍《千金百分百》时生情,两人曾被直击同逛通化街夜市买内裤,可以想见当年感情有多“贴身”。随后二人均否认恋人关系,陈乔恩说与霍建华不熟,并在康熙来了里险些摔了杯子,霍建华去了内地工作,随后两人并没有公开的交集, 两人原本打死不认,但隔了半年,霍建华终于在某次受访时卸下心防,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只是因为陈乔恩要的太多,而他只要事业,两人认知不同,戏拍完,感情也走到尽头。

    而两人分手后,陈乔恩不仅删光了与霍建华有关的微博,而且取关了华杰工作室的微博。


    关于《陈乔恩取关华杰工作室 晒与霍建华同款手表难忘旧情》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