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女足再进世界排名八强 2016奥运会赛程表时间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5:27:38

  导读:中国女足进军2016里约奥运会八强引关注,中国女足时隔八年重回奥运舞台可喜可贺,从1996年奥运会和1999年世界杯,“铿锵玫瑰”连两夺亚军,一度触摸到足球世界的王座。退役后中国女足一度陷入低谷,迄今已16年无缘奥运会和世界杯四强,这次中国女足再进世界排名八强让人欢呼,2016女足奥运赛程及各项目赛程表一览表时间揭晓。

360截图20160810151934168.jpg

中国女足再进世界排名八强 2016奥运会赛程表时间曝光

 上一场中国女足2比0战胜南非队,而瑞典1比5不敌东道主巴西。本场比赛开始前,中国女足1胜1负积3分的战绩,净胜球为-1,只要不输瑞典女足3球以上将确保出线。如果中国女足战胜或者打平瑞典女足,将获得E组第二,淘汰赛将迎战F组第二名德国女足。

 在去年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3负于瑞典女足。但今天场上的形势已经完全变化。占据出线优势的中国女足开场主动出击,不过在高大的瑞典队防守下,女足姑娘的射门也都被一一化解。在比赛还有十分钟结束时,瑞典队开始反击,逐渐形成围攻之势。但为时已晚。最终,中国女足时隔八年再次晋级奥运八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