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 曝其日常生活中很恶心传不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0 14:14:04

  导读:《甄嬛传》中孙俪蒋欣势不两立,生活中两人也多次传不和。网上甚至有蒋欣微博骂孙俪的原图。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原本是好姐妹的两人从此翻脸呢?

蒋欣<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孙俪</a></a>不和.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0日讯 《甄嬛传》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片中各位妃子的争宠宫斗成为了整部片子最夺人眼球的部分。而其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蒋欣和“甄嬛”孙俪两人在戏中处处针锋相对,互相陷害。

    而近日,“甄嬛”孙俪和“华妃”蒋欣两人被爆出戏外也闹不和。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蒋欣依旧如戏中那样刁难孙俪,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