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W两个世界治愈系女主 看韩剧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0:52:49

  2013年凭借电影《监视者们》获得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拥有发光美貌和明朗性格的韩孝周,在《W两个世界》中饰演一个元气女医生,拥有发光美貌并揭秘广大网友最关注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吗?以及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60707034649844.jpg
W两个世界治愈系女主 看韩剧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治愈系女主:拥有发光美貌 面膜不可天天敷

   2013年凭借电影《监视者们》获得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拥有发光美貌和明朗性格的韩孝周,在《W两个世界》中饰演一个胸外科实习医生。继《太阳的后裔》中的宋慧乔、《DOCTORS》中的朴信惠之后,又一个女医生诞生了,看来2016年的好剧都被“白大褂”美女承包了呢。

   "神奇"男神李钟硕,被天才光环笼罩多年不褪;时隔六年首次回归电视荧屏,视后韩孝周则变身元气女医生拥有发光美貌并揭秘广大网友最关注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吗?以及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W两个世界》 一部现实世界与网络漫画无缝对接的浪漫悬疑剧,这个暑假你不得不追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