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逗比狗刨助威奥运 七夕送娘娘7个西瓜雷倒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0:26:04

  导语: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开赛,不少明星也纷纷为体育健儿加油,邓超也不例外,不但如此还自拍了一段自己狗刨助威游泳健儿,遭网友调侃太逗比了,不仅如此,邓超还在昨天的七夕节送给娘娘7个西瓜,画风太雷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狗刨.jpg

  8月9日上午,中国游泳队传来孙杨,傅园慧,徐嘉余赢得奖牌的喜讯,让人兴奋不已。姚晨,贾乃亮,邓超等众多明星也纷纷祝贺。

最搞笑的就属邓超了,不仅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自己搞笑狗刨式游泳的视频,还艾特了孙杨、傅园慧和宁泽涛称:“4×100米是我们的,加油!”

视频中昂扬的音乐配上邓超慢速狗刨式泳姿,整个画面显得十分搞笑有趣。网友们忍不住调侃:“哈哈哈超哥,你干嘛给自己强行加戏,安静的贴膜不好吗?”“超哥,真的忍不住说一句…奥运会没有狗刨这个项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