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坐陈漫大腿演绎风情 网友:画面太污不敢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0 09:41:39

  导读:范冰冰在七夕过后又开始虐狗,霸气坐在陈漫大腿上风情万种的样子!网友围观:这画面太污我不敢看,请问李晨情何以堪!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坐陈漫大腿.jpg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8月9日晚,摄影师陈漫通过微博晒范冰冰坐她大腿的照片,并称:“听说今天过节……”照片中,范冰冰身穿白色性感吊带连衣裙坐在陈漫大腿上,风情万种。

    随后,网友围观并留言:“祝你们幸福,晨哥我带走啦!”、“从此三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白色性感吊带连衣裙坐在陈漫大腿上,风情万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