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冬野七夕领证结婚 女友赵晓璐近照曝光已怀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0 09:06:48

  导读:宋冬野遭七夕和女友领证结婚。作为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跟女友在一起两年多突然领证令人揣测!据透露,赵晓璐已怀孕疑似奉子成婚。

 宋冬野2.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0日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和家人一起来到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双方父母陪同这对新人来到登记处,贴心的宋冬野还为女友赵晓璐准备了一束鲜花。宋冬野告诉《京华时报》记者,和女友在一起已经有两年多,早在两个月前,他就已经和女友计划好在七夕领证,“今天是七夕嘛,8月9日也挺好听的,我们就预约了今天下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