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骂范冰冰 曝范爷不敢招惹王思聪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9 23:14:38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的纪检委,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不敢惹他,网曝连范冰冰都不敢招惹王思聪,早前王思聪骂范冰冰和男明星鬼混,霸气十足的范爷都只能离他三尺远不敢得罪。

 

王思聪<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王思聪骂范冰冰 曝范爷不敢招惹王思聪

    中国网讯 近日,王思聪公开在微博处轰炮范冰冰与明星鬼混,而范冰冰方面虽发声明函,但却不敢直接的针对王思聪。这一幕让广大网友惊呆了,原来范爷也是怕王思聪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吧,归根结底,这仍是有钱公子与女明星的那点子事,有钱被人敬。

    王思聪是谁?网友口中的国民老公啊,有个十分有钱的老爸,不愁吃不愁穿,王思聪管这管那,特别是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

    许多明星对于王思聪,都是不敢惹的。这位公子哥可是大人物啊,有钱有势,要谁敢惹他,分分钟在娱乐圈是呆不下去了。所以就知道了范爷也敬他三分不敢惹啊,女星都不愿意得罪大佬,尤其还是首富级,所以一定要强调大佬与大佬之子是有区别的。但指望大佬结结实实教育儿子,就好比指望《九品芝麻官》里水师提督常昆来对儿子常威大义灭亲一样不现实。要是你是一普通百姓,估计你会被告的很惨,哪怕你是有证据的。但是揭发的人是万达公子,所以确实因炒作而红的明星也是没办法了,但是又不能让自己下不来台面,所以拿软柿子捏捏。万达思聪是娱乐圈里的纪委,范爷绝对是惹不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