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总导演人选已定 由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担任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20:54:17

   导读: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已定,由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最为资深的导演杨东升担任,据悉,杨东升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央视看重其对于国家情怀的掌握。

 

春晚导演.jpg

2017春晚总导演人选已定 由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担任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春晚知情人士得到消息: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担任,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
  
    对于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出任春晚总导演来说,央视内部并不觉得意外,一位央视文艺频道导演告诉记者:“每年杨导都有参与到春晚创作之中,他一直都在组里,他对于春晚的把握最为准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