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巴厘岛婚礼嘉宾曝光 韩雯雯怀孕言承旭遭催婚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9:11:12

  导读:朱孝天将举办婚礼,巴厘岛婚礼嘉宾曝光,传其老婆老婆韩雯雯已怀孕有喜。而F4中唯一的单身言承旭再次遭催婚。继林志玲后,言承旭少有恋情传出,粉丝着急纷纷催婚。

朱孝天结婚1.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目前,F4就剩下言承旭还是单身。他与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是粉丝最为操心的,尽管两人在各种场合都表示过有缘无分,但粉丝还是很希望两个同样优秀的人能够有机会再续前缘。这下朱孝天也结婚了,粉丝更加着急地催婚言承旭,“赶紧找个老婆好把过去给的那些礼金收回来吧。我不忍你一个人寂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