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将举办婚礼 自曝地点巴厘岛9月进行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8:43:41

  导读:日前,朱孝天微博晒出与韩雯雯的亲密照,还宣布两人将举办婚礼,不仅如此,朱孝天自曝地点是巴厘岛,9月进行婚礼仪式,情人节当日宣布真是闪瞎众人。

朱孝天.jpg

朱孝天将举办婚礼 自曝地点巴厘岛9月进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F4成员朱孝天继吴建豪和周渝民之后,今年与大陆韩雯雯结婚,正式升格为人夫,两人也预计于九月进行海岛婚礼,还制作一段长约六分钟的视频,在情人节这天闪瞎众人。

  朱孝天坦言“这次到巴厘岛拍摄很开心,迷上了这里的阳光和沙滩”,而优雅大方的韩雯雯称,自己和所有女孩一样,幻想着梦幻般的婚礼,喜欢在海岛穿飘逸的婚纱,与心爱的人携手,天地为盟。据悉,二人将在拍摄地巴厘岛举办一场海岛婚礼,延续浪漫的风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