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游泳运动员傅园慧仰泳接力视频 与纪录只差了0.01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7:57:04

  导读:傅园慧已经成为国家级网红,自称拥有洪荒之力的她虽然只夺得铜牌,但她的成绩与国内纪录只差了0.01秒,她的颜艺发挥到极致令人喜欢到不行。

傅园慧仰泳视频.jpg

    新浪体育讯  拥有洪荒之力的傅园慧,在今天成为国家级网红,原因自然是她夸张无比的表情,但或许媒体太关注于她的颜艺发挥,而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专业事实:让傅园慧自己都花容失色的58秒95的这个成绩,是六年来中国女子仰泳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离开赵菁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01秒。

    突然间中国女子游泳因傅园慧的状态回归,拥有了两个奥运项目突破的无限可能:一,小的方面,是突破中国女子100米仰泳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二,大的方面,去年喀山世锦赛4乘100混夺冠之后,我们可以大声的喊出:里约,我们同样要争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