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鸡年春晚建组 总导演确定节目单表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09 16:38:01

  导读:4月份就有2017央视鸡年春晚已建组的消息传出,近日,春晚总导演人选也已经确定由杨东升担任,最后剩下的就是鸡年春晚节目单还未曝光了。不过据悉,创意类节目、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已在征集了,相信不久就有好消息传来。

鸡年春晚新节目单表2.jpg

2017央视鸡年春晚建组 总导演确定节目单表遭扒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法制晚报》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了解到,2017鸡年春晚已经于2个月前成立办公室。目前,创意类节目、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均已启动节目征集。

  据了解,为了办一届人民满意的春晚,2017年央视春晚两个月前就在央视老台“悄悄”成立了春晚办公室,谋划着这道年夜饭该怎么做。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剧组依旧形式低调,两个月前就建组了,这是近十年来春晚筹划最早的一次。”

  《法制晚报》记者向部分春晚语言类节目“熟脸演员”核实此事,对方表示,1个月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组已向他们发出了邀请,节目正在准备中,节目组并没有给演员规定最终的截稿时间。“导演组没有告知我们确切的截稿时间,只是说写好了就给节目组送来。”

  此次,2017鸡年央视春晚能够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工作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实属近年来春晚筹备最早的一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