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年春晚导演确定 与郎昆强强联手组豪华阵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6:10:41

  导读:一年一度的春晚都是央视的重头戏,日前2017年鸡年春晚导演确定将由杨东升担任,更由郎昆参与创作,届时将组春晚豪华阵容。

鸡年春晚导演确定 与郎昆强强联手组豪华阵容

    新浪娱乐讯 春晚一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梦,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与家人一起看着春晚,那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8月9日,据报道称,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担任,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

    报道称,按照爆料人士的说法,“台里选中杨东升导演是看重他对于家国情怀掌握,导演大型晚会不仅节目好看,更要有意义,多次执导大型晚会的他有足够的经验指导好央视春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