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日期已定 姐弟恋破魔咒成正果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4:00:17

  导读:钟丽缇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爱上后,各种秀恩爱。近日,两人传出婚讯,宣布在11月8日大婚,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破除了秀恩爱死得快的魔咒!

钟丽缇张伦硕.jpg

    钟丽缇与张伦硕相差12岁,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如今两人已修成正果。不少网友听闻后都送上祝福:“终于修成正果啦,恭喜!”

    众所周知,钟丽缇有过两段婚姻,1998年第一任丈夫的事业正如日中天时,钟丽缇怀孕产女,当时钟丽缇也是一门心思的跟这个外籍丈夫过婚姻生活,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在2002年就宣告破灭。

    她秀恩爱不看年纪,抱着小鲜肉又啃又亲!钟丽缇选择张伦硕,原来是因为这个!

    2003年,钟丽缇与严铮结婚。婚后她三年抱俩,分别在08年和10年再添两个女儿。由于钟丽缇经常忙于内地工作,严铮撇下妻女,与辣妹同游台北,还将亲密照上传微博。

    她秀恩爱不看年纪,抱着小鲜肉又啃又亲!钟丽缇选择张伦硕,原来是因为这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