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日期已定 姐弟恋破魔咒成正果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4:00:17

  导读:钟丽缇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爱上后,各种秀恩爱。近日,两人传出婚讯,宣布在11月8日大婚,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破除了秀恩爱死得快的魔咒!

钟丽缇张伦硕2.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9日 今年46岁的钟丽缇,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甜蜜现身深圳参加时尚教父Tony的品牌秀。昨晚钟丽缇还现场宣布她和张伦硕的婚礼定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主题是“海底世界”。之前传她的婚礼在十月,她予以否认。

    46岁的钟丽缇,8月8日晚和男友张伦硕一起现身深圳参加某活动。在活动现场宣布她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

    形象性感的钟丽缇曾有2段婚姻,并和第一任老公GlennRose生下大女儿Yasmine(严书琴),和第二任老公严铮则生下Jaden(严子晴)及Cayla(严紫凝),2015年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相恋,在两人交往近1年后接受对方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