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不凡 有恃无恐手撕斗鱼范爷汪小菲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9 09:20:01

  导读:近日,王思聪因暗讽孙扬遭到网友围观,个人隐私被扒,其爸爸王健林、妈妈林宁背景曝光,原来,王思聪能够那么有恃无恐地手撕斗鱼、范冰冰、汪小菲等众多明星与其惊人的家庭背景有关。据悉,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不凡,系军二代。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jpg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不凡 有恃无恐手撕斗鱼范冰冰汪小菲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万达老总王健林的老婆姓林,叫林宁,也就是王思聪的母亲。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从林氏投资集团的介绍可以看出,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

  从林氏投资集团的介绍中可看出,王健林太太林宁所在的公司与她老公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