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穿反裤加油新闻 学历太低与陈伟霆恋情夭折

来源: 搜狐 2016-08-09 01:11:27

  导读:赵丽颖穿反裤加油新闻被高度关注。 每年暑假,都会有一部神剧从天而降,席卷影视圈,赵丽颖去年凭花千骨霸屏,目前正直暑假,又是赵丽颖的“老九门”引领收视风潮。网传剧中与陈伟霆传出恋情但因其学历太低而夭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8日讯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各路明星纷纷为奥运加油。下午,赵丽颖在微博发了一组cos“兔子”跳跃的照片,称自己会在大草原蹦着高儿等着中国队凯旋。赵丽颖草原蹦高网友调侃套马的汉子。
赵丽颖深夜现身首都机场,她T恤配紧身裤实力秀锁骨,紧搂玩偶米奇萌到忧伤,梳歪辫秀锁骨少女力ma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