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宣战霍顿:我是1500米之王

来源: 腾讯 2016-08-08 23:48:37

  导读:没有素质的霍顿诋毁孙杨引来谴责声不断,白岩松发文斥责其是混蛋不如,不愿用他的名字是不愿意侮辱中国的汉字!而孙杨也宣战霍顿:我是1500米之王!

孙杨宣战霍顿1.jpg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 在昨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惜败澳大利亚选手霍顿。霍顿在赛后采访中讽刺孙杨不过是个“尿检呈阳性的运动员”,此语一出,一片哗然。

    澳媒8日报道,澳大利亚记者采访孙杨对于霍顿的言论如何评价时,孙杨直接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并霸气宣言自己是泳池的王者。

    据澳洲7频道报道,记者问到孙杨有什么话要对霍顿说时,孙杨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记者又问到是否会在1500米比赛击败霍顿,孙杨再次给出霸气答案:“1500米,我是泳池的王者,我已经进入新的世界(1500 meter I am the king,I am the new world)”。

    根据里约奥运会赛程安排,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本周日)上午9点进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