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遇粉丝表白落泪 网友:捡起你的女神包袱

来源: 腾讯 2016-08-08 21:27:15

  导读:。《盗墓笔记》上映,在片中饰演阿宁的马思纯圈粉无数,居中马思纯干练果敢,武力强劲,且身材凹凸有致,有着不一样的性感。今日,马思纯遇粉丝表白感动落泪,网友:捡起你的女神包袱!

QQ截图20160808211801.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8日讯 正在热映中的《盗墓笔记》可谓好评声不断,稻米们从中看到书里的青春与情怀,二次元观众热衷于瓶邪CP发糖,影迷为精妙的机关拍手叫绝,还有一些业内人士,从影片的商业娱乐属性中看到文化价值的传承;影片取材于中国东方式的“盗墓题材”,并通过继承和开发本土的历史资源,辅之以现金技术支持,打造出一部属于中国本土的“民族性“奇幻巨制,对于电影产业和观众而言,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作为影片的原作者及编剧,南派三叔在路演现场更是力赞,“影片用了很多小说的细节元素,还原了实打实的盗墓故事,包括机关、道具等”,无独有偶,观看过影片的许多观众亦坦言,“这次的故事是真的在盗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