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氏冷漠表情包爆红网络 傅园慧夺冠视频秒变段子手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8 20:44:52

   导读:随着里约奥运会比赛的进行,中国选手张梦雪和傅园慧上了热搜,张梦雪因为张氏冷漠表情包在网络上爆红,而傅园慧因夺冠视频秒变段子手,瞬间圈粉无数。

张氏冷漠1.jpg

张氏冷漠表情包爆红网络 傅园慧夺冠视频秒变段子手

 

    对此也有很多网友做出了傅园慧表情包遇上张氏冷漠脸的恶搞图,简直满满的洪荒之力啊!

    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傅园慧顺利晋级决赛,赛后采访中,早就在2015年游泳世界锦标赛小火一把的傅园慧再次成为了焦点,“傅爷”化身表情包萌化众人。原来自称“小公举”的傅园慧一直都这么搞怪。


    关于《张氏冷漠表情包网络爆红 傅园慧夺冠视频秒变段子手》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