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陈子聪何超仪吵架闹离婚 男方出轨女模被抓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20:12:48

   导读:近日,赌王女儿何超仪和老公陈子聪吵架闹离婚,据悉,陈子聪和何超仪于2003年结为夫妻,两人一直十分恩爱,传闻此次因男方出轨女模特被何超仪抓包导致婚变。

何超仪陈子聪吵架.jpg

传陈子聪何超仪吵架闹离婚 男方出轨女模被抓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何超仪与老公陈子聪03年在澳洲正式结为夫妻,此后形影不离,十分恩爱。不过,日前突然传出两人闹离婚的消息,陈子聪又被拍到收拾包袱被踢出爱巢的照片,但两人矢口否认婚变传闻。7月赌王何鸿燊入院,两人冒着风雨,在风雨天中前往医院探望父亲,但实情是两人各玩各的。

    何超仪木无表情

    上周某个傍晚时分,何超仪与两位异性好友到香港湾仔星街喝咖啡。三人在咖啡室内谈得非常投入又认真,何超仪的朋友一直摆出一个托头沉思的样子,而何超仪则一直表现得木无表情,就连发现门外有记者也没有特别表情。友人打破沉默,她才开口说话,但全程说话不多,逗留了45分钟后3人准备离开,而超仪则抢着买单。离去时,何超仪在咖啡店外跟朋友挥手道别,然后跳上座驾离去,全程没见老公陈子聪现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