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子聪甩肉63斤 年轻时帅照曝光撞脸小栗旬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17:21:40

  导语:近日,赌王千金何超仪的老公陈子聪现身,甩肉63斤身形大减,陈子聪年轻时身材健美撞脸小栗旬,模特出道的他和何超仪婚后生活无压力,一直身材发福导致健康都出现了问题。

1.jpg

  8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子聪的名字,除了附加“赌王何鸿燊女婿”、“何超仪老公”外,“肥”与“瘦”的话题也跟他伴随。1992年,他从澳洲回港发展,才20岁,1米9又高又帅,做模特儿时展现一身肌肉,当时头发长长而被冠以“港版木村”称号。他曾跟梅艳芳拍MV也有绯闻传出。

  陈子聪跟赌王千金何超仪相恋到2003年结婚,被“私有化”后,他的幸福度与体内脂肪同增长,喝酒太多加上是食肉兽,体重高峰期达200斤(220多磅)。暴肥的情况下,他受“三高”(高血糖、高血脂与高血压)及尿酸高困扰。虽然何超仪说养胖老公以杜绝其他女人近身,又说无论肥或瘦她一样爱,但她意识到健康发出警号,2011年她强制老公减肥;他曾用两个月减63斤(70磅),戒酒外,更吃得健康又做运动,有估计当时他的体重约145至154斤(160至170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