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遇粉丝表白落泪 被逼问鹿晗井柏然谁最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16:41:13

  导语:电影《盗墓笔记》上映就收获了5亿的票房,而近日众位主演也开始了全国宣传,马思纯更是回到自己老家合肥站台,还遭遇了粉丝现场表白感动落泪,当然也难免被逼问剧中鹿晗井柏然谁最帅的问题!

1.jpg

  在千呼万唤的热切期待中,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于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首周末斩获近5亿的票房,成为今年暑期档的最强首周票房,并被业内称为暑期档的救市力作。日前,影片各主创开启赶场模式,南派三叔一行亲临成都征战三天,与当地媒体、影迷互动交流。昨日同样出席成都站路演的马思纯则打“飞的”赶往合肥,与王胖子的扮演者张博宇现身当地6大影院,影城一度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观影现场气氛极其火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