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邹市明恭喜中国代表团首金入账 自曝当年曾受冷落

来源: 腾讯 2016-08-08 12:59:08

   导读: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表现备受国人关注,在昨日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首枚金牌,中国拳击运动员邹市明发微博恭喜中国代表团首金入账,并且自曝当年自己得金牌时曾受冷落,言语间尽显酸味。

邹市明.jpg

邹市明恭喜中国代表团首金入账 自曝当年曾受冷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赛后第一时间,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更新了微博,他写道:“恭喜中国代表团首金入账!可喜可贺!可望继续添金。”

    随后调侃的补充道:“话说回来同是第一金给我们太多惊喜,但作为上一届最后一金得主的我最感觉被冷落很多!不管怎么样,能如愿夺金就很感恩。放一张上届最后一金和这届第一金。期望今年最后一金依然由拳击队的小伙子延续辉煌。”

 

 


    关于《邹市明恭喜中国代表团首金入账 自曝当年曾受冷落》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