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宁金海心合照 而吸引网友关注的竟然是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10:32:10

  导语:近日,毛宁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海心等好友的合影,一时间引起网友疯狂围观,当年的当红歌手现如今虽然不常出镜,但是依然保持年轻的外形,尤其是林依轮,近年来以美食和收藏闻名的他,早已是亿万身家的低调富豪。

1.jpg

  毛宁在微博晒出两张与金海心、陈明、林依轮的合照,配文:“无论经过多少岁月 无论走到哪里 我们都亲如家人。”

网友纷纷表示:“都是帅哥美女,都显的很年轻呀!像二十多岁。”“加起来200岁看上去个个像20。” “好朋友一生相伴,为你们的友谊点赞。” “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越长越年轻难道不是爱情滋润的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