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1年张梦雪里约夺金破纪录 12年训练生涯一枪成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10:25:35

  导语: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91年的张梦雪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一举拿下了属于中国的第一块金牌,并且打破了奥运会记录,连英国媒体BBC也对张梦雪的稳定性表示十分惊人。

1.jpg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梦雪以打破奥运会记录的199.4环夺取冠军,为中国队赢得了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对此,英国权威媒体BBC也进行了道。

BBC称:“张梦雪用20发子弹打出了199.4环的成绩,创造了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奥运会纪录,而俄罗斯选手巴特萨拉斯基纳以197.1环获得银牌,希腊的克拉卡奇获得铜牌。”

“张梦雪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但她的对手中,没有一个人的稳定性能和她匹敌。她一旦取得领先优势,就再也没有让第一名的位置旁落过。”

“这位25岁的新人在她的首次奥运会之旅中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