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清泉里约举重破记录 感谢老婆为了孩子拼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09:12:13

  导语:中国举重运动员龙清泉在里约奥运会拿下第三枚金牌,并且一举打破了男子56公斤的世界记录,全程都为这位力量英雄鼓掌,而激动的龙清泉也十分兴奋,直言感谢妻子,称这次参加奥运是为了孩子拼了。

1.jpg

  8月7日,中国选手龙清泉在挺举比赛中。当日,在2016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307公斤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1990年出生的龙清泉,是北京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冠军。但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龙清泉八年起起伏伏,并没有像当初人们期待的那样,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1991年出生的严润哲,是伦敦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在伦敦奥运会夺冠之后,严润哲3次参加世锦赛,1次参加亚运会,全都拿到了总成绩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