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天乐大赞佘诗曼敬业 剧透其“三角关系”

来源: 新民网 2016-08-08 08:03:51

  近日,电影《使徒行者》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等明星聚集。现场,古天乐大赞片中两位女演员佘诗曼和Clara敬业,并概括三人在片中的三角关系。

古天乐1.jpg

   昨天下午,电影《使徒行者》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监制王晶、乐易玲,导演文伟鸿,主演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等亮相。

  现场,古天乐和张家辉将片中的兄弟情延续到了戏外,两人同台过程中不时说起“悄悄话”。此外,古天乐大赞片中两位女演员佘诗曼和Clara专业,并概括三人在片中的关系是“Clara杀我,佘诗曼救我,我再救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