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梦雪儿时举枪照曝光 学霸被体校老师看出射击天赋

来源: 腾讯 2016-08-08 00:20:04

  导读:张梦雪刚刚摘得奥运会中国首金,这一消息令整个华夏儿女都沸腾着。张梦雪位居预赛第7杀进决赛,结果她创造黑马奇迹!!!之后张梦雪儿时举枪照曝光,曾经文化课成绩超好她被体校老师看出有射击天赋才走上射击之路!

QQ截图20160808000527.jpg

    腾讯资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展开较量,两届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仅打出378环的成绩位列第30名无缘决赛,张梦雪位居预赛第7杀进决赛,结果她创造黑马奇迹,进入决赛后表现惊人稳定,一路领先最后赢得中国奥运军团里约首金。

    超乎很多人的预料,在杜丽、孙杨、易思玲等一众奥运明星冲击首金“折戟”之后,咱山东济南姑娘张梦雪首次参加奥运会便拿下中国奥运首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