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没有穿衣服的赵丽颖 是她最想删除的照片(图)

来源: 新浪 2016-08-08 00:10:27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各路明星也纷纷为奥运加油。昨天下午,赵丽颖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上发了一组cos“兔子”跳跃的照片,赵丽颖穿反加油裤,称自己会在大草原蹦着高儿等着中国队凯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曝没有穿衣服的赵丽颖 是她最想删除的照片(图)

    新浪娱乐8月8日讯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各路明星也纷纷为奥运加油。昨天下午,赵丽颖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上发了一组cos“兔子”跳跃的照片,赵丽颖穿反加油裤,称自己会在大草原蹦着高儿等着中国队凯旋。

赵丽颖最想删的照片1.jpg

这张估计是赵丽颖最想删除的照片

   随后,有网友调侃赵丽颖草原蹦高像套马的汉子,还扒出她早前没有穿衣服的照片,估计是赵丽颖最想删除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