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xo和tfboys粉丝闹矛盾打架视频 传与王俊凯粉先打人

来源: 搜狐 2016-08-07 20:09:35

  导读:exo和tfboys两个团体在国内名气相当,人气不相上下,近日两团体粉丝爆出打架新闻引起高度关注。 据悉,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而粉丝会提早去抢占有利应援位,从而爆发这次打架纠纷。

 EXO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粉丝打架.jpg

    搜狐娱乐讯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今日(8月6日)开唱,但今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根据该微博网友爆料显示,最初打架的消息系从王俊凯粉丝处传出,其称王俊凯的粉丝和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抢占应援位,而被易烊千玺的粉丝打了,并曝光了被打坏眼镜和身上淤青的照片证据。但随后,易烊千玺粉丝又发表长微博表示,其实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了易烊千玺粉丝一巴掌后,易烊千玺粉丝出于自卫才还击。而从王俊凯粉丝曝光的视频看来,只有几个女生打架的画面,无法看出是哪家粉丝先动手。而关于打架起因和孰对孰错,两家粉丝各执一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