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皮陈意涵黑历史天涯 快本显心机人品不好不简单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7 18:25:11

  导语: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当中,爱运动和美食性格正能量的元气美少女陈意涵圈粉无数,但是在天涯上依然有不少陈意涵的黑历史,而且还有爆料扒皮陈意涵在快本显心机人品不好,为什么说陈意涵不简单?可能跟她的情史有关系。

1.jpg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郑爽许晴、宁静非议不断,郑爽在节目中几次飙泪,许晴崩溃大哭反呛郑爽,宁静爆粗口,三位女嘉宾是非多,郑爽许晴被批太矫情,相对许晴、郑爽、宁静、陈意涵只做一个安静的女汉子,剑桥晨跑,伦敦问路,傍晚找杨洋。勺子拧瓶盖,参加马拉松支持公益。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陈意涵零黑点获赞。

  陈意涵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毕业于台湾景文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网上有传言称她爸爸妈妈是做生意的,家里还有个哥哥,家境应该挺不错的,陈意涵如今的演艺工作虽然十分繁忙,但在工作之余会经常陪伴爸爸妈妈,十分孝顺。

  如果说陈意涵有什么黑历史,那就是她和众多男明星的关系都好到让人觉得暧昧,而且挑选男友的眼光有问题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