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来源: 搜狐 2016-08-07 15:14:09

  导读:日前,孙杨里约奥运会游泳夺金失败,仅差0.13秒的成绩输给了对手霍顿,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孙杨比赛全程的视频,而事后,金牌获得者霍顿竟讽刺了孙杨一番,为何霍顿会做出如此行为呢?到底讽刺孙杨什么呢?

孙杨1.jpg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在赢得了里约奥运400自的比赛后,霍顿在采访中说道:“我不知道这究竟算不算是一场真正的体育竞赛,尤其是比赛中有运动员曾经有禁药服用的历史。”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9点10分将会举行男子1500米自由游决赛,届时霍顿与孙杨将第二次同场竞技。

  孙杨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前夕曾有过“涉药”经历,并被禁赛处罚三个月,但那起“涉药”事件已被证明为误服,并且孙杨也遵照相关部门的指令接受了处罚。在禁赛期满之后,孙杨已经恢复了清白之身。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运动员,霍顿在奥运会期间公然声称孙杨是兴奋剂选手,除了引起媒体哗然和对孙杨造成名誉损失之外,并不能证明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