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来源: 搜狐 2016-08-07 15:14:09

  导读:日前,孙杨里约奥运会游泳夺金失败,仅差0.13秒的成绩输给了对手霍顿,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孙杨比赛全程的视频,而事后,金牌获得者霍顿竟讽刺了孙杨一番,为何霍顿会做出如此行为呢?到底讽刺孙杨什么呢?

孙杨1.jpg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在比赛视频中,一开始后,孙杨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前半程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前50米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恩排名第一,孙杨(54秒52)排名靠后。100米过后,盖伊上到第一,波坦因第二,戴尔第三。150米过后,盖伊仍处于第一,孙扬落后大半个身位,成绩是1分23秒02。200米后盖伊还是处于第一,领先孙杨一个身位。

  200米后,孙杨逐渐追了上来,游到250米时,已经升至第四,成绩是2分19秒86。300米位置,孙杨升至第三,成绩是2分48秒06。达到350米的位置,孙杨已经升至第二,成绩是3分15秒54,此时霍顿升至第一,成绩是3分15秒40,孙杨落后对手0.14秒。进入最后50米,孙杨奋力追赶霍顿,无奈还是差了一点,最终孙杨以0.13秒之差不敌霍顿,获得一枚银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