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来源: 搜狐 2016-08-07 15:14:09

  导读:日前,孙杨里约奥运会游泳夺金失败,仅差0.13秒的成绩输给了对手霍顿,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孙杨比赛全程的视频,而事后,金牌获得者霍顿竟讽刺了孙杨一番,为何霍顿会做出如此行为呢?到底讽刺孙杨什么呢?

孙杨2.jpg

孙杨里约奥运会夺金失败 比赛视频曝光遭对手讽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北京时间7日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68夺得银牌,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获得,成绩是3分41秒55,两人成绩只差了0.13秒。当初5月份的时候,孙杨就自称自己要努力拿下金牌,可惜错失金牌,在比赛后的孙杨十分难过竟抱起记者痛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